杉田智和

叫阿霄,这是新号,这回随缘更新了,慎重关注

【鬼灭之刃‖all炭】偷心(14)

abo警告,ooc,全员存活设定 


all炭!all炭!all炭!


私设:


(这篇文时间线大概在一百话之后,击杀上弦六之后的原创剧情)


没问题的↓↓↓


好难受啊。


炭治郎单手捂着嘴,血也会从指缝里渗出来,鲜红色的黏稠弄脏了花色棉被,窗户已经被加厚帘布遮得严实,明知道外面阳光灿烂却无法触碰一分的痛苦不小于肉体的折磨,少年看着那抹明亮眼睛失落的低垂,伸出被染红的手指死死抓住被子,


是变成鬼了吧…


少年忍不住用舌头舔舐自己变尖不少的犬牙,如此猜测。


有人在黑暗中握住了他的手腕,用力之大好似惧怕少年就此消失一般,炭治郎抬头与她对视,祢豆子粉红的瞳孔像水那样干净剔透,里面写满了紧张和忐忑。


“唔唔——”


如果变成鬼…也要找到变回人类的办法!他是无所谓,但,祢豆子…


可少女不是这么想的,她从怀里拿出一朵快要阉掉的小黄花,珍重的放在炭治郎的手心,再贴近兄长用脑袋蹭他的脖颈,撒娇得模样格外令人犹怜。


炭治郎的指甲和头发都长了不少,他回拥祢豆子,用手指温柔的给她打理头发,虽然长指甲会偶尔和发丝缠绕在一起,这也不妨碍少年想要抓住这有可能最后一分温存的愿望。


“炭治郎。”


只有富冈义勇会不分气氛的开口,黑发的男子拿着一个背箱放在他的面前,又自顾自的在炭治郎面前坐下。


“鬼舞辻已经知道你在这儿,要尽快离开才对。回鬼杀队可能也会把他带过去,选择权在你。”


“加藤医生没办法吗?”


“他只是个普通人类…姑且算是。蝴蝶总归比他懂些,而且离开这里,兴许也是有利于他。”


炭治郎抚摸少女的发丝,少女也同时把玩着他的耳饰,眼睛倒是紧紧盯着他的腺体不放,好像他们两的讨论无关紧要一般。


“唔…那我们要去哪里?”


“先想办法联系到紫藤花家族吧,要是想要离开,这是专门给你做的。”


富冈扶着木箱起身,打算转身离开。


他俯视着少年,看着他他毛茸茸的头顶,也同时看到目不转睛盯着那处的祢豆子,


看来…她是知道些什么了。


“明天我还会再来,难受了记得叫我。”


说着只留给炭治郎一个背影,少年有些费解的皱起眉头,刚刚富冈先生的表情…看起来不太高兴的样子?


这箱子比祢豆子那个大上一倍,看起来笨拙极了,不过也是考虑到他并不能长祢豆子那样缩小身体……在妹妹的注视下,少年试着钻进箱子里,这里面好像并不是很狭窄,他抱住自己的大腿圈成一团,然后让少女把门关上。


原来平时祢豆子感受的就是这般风景?在一片黑暗中,炭治郎忍不住产生了些许寂寞的感情,一想到妹妹已经习惯如此…


少女抱着箱子轻轻拍拍,好像在说不要害怕似得,这让炭治郎放松了不少,而且这里面还用不少柔软棉絮垫着,大概是也不会磕碰到的,这时少年不禁感叹富冈先生的细心,可算是把什么都想周到了。


难得的,炭治郎在箱子里闭上双眼,呼吸逐渐平稳,这是他这几天来算是惬意的入眠,梦里有许多其他颜色,五彩斑斓的璀璨,一睁眼又什么都忘记了。


他是轻微的颠簸震醒的,黑暗里全是温暖的味道,外面的声音也格外清晰,


“你真的要跟我们来?明明待着这儿可能更安全,鬼舞辻没必要杀了你灭口。”


中气低沉的声音从头顶响起,看来炼狱大哥正在背着他。


“别废话!这孩子我也有一部分责任,万一我不在的时候出事了怎么办,离了我可不行——而且我也早想离开这里了。”


加藤医生也同样背着装满了药物的密封箱,这下三个人背后都背着箱子,炼狱杏寿郎背着炭治郎,富冈义勇背着祢豆子。


尽管他们选在天还没亮的清晨出发,还是有些个出摊的小贩对着他们指指点点,不过其中主角应该是加藤医生…这个为镇子服务了数年的中年男人低下了头,眼圈酸酸的眼泪在里面打转。


他无父无母无妻无子,何其孤独的守在这里,却没得到一丝回报,如今也是他该离开的时候了。他的罪孽,早就还完了吧。


炭治郎敏锐的闻到一丝悲伤,喜悦,解脱,不舍各种情绪混合在一起的气味,不知为何,他想起了记忆里憔悴的父亲,不自觉的被这样复杂的情绪渲染…


“灶门少年?听得见吗?”


因为不确定是否离开小镇,炭治郎并没有开口说话,只是敲了敲箱子作为回应。


“会觉得难受吗?箱子里很难受吧!如果你能出来走走就好了,今天天气很好呢!”


“我们已经出了镇子啦,可以开口说话咯!不用太担心啦,等和忍小姐他们联系上就没问题了!话说为什么唤不到鎹鸦呢?真是奇怪!最近的紫藤花在三个镇外,快的话明天就能到了!我们就暂时住在那儿吧!”


好像是为了不让炭治郎无聊似得,一路上炼狱都若有若无的提起话题,而少年也会作出回应,如果觉得难受了也会提出来,打了针止痛药又继续上路,至于为什么不停下来稍作休息…


因为他们都知道,没有时间可以继续拖沓下去了。


一整天除了吃食他们几乎没停过脚,鬼杀队的两位柱当然习以为常,平时的热身运动都没到呢,可就惨了加藤医生,刚开始还能兴致勃勃的边走边采路边的草药,还没到半天就累得上气不接下气,可他个大男人又不好意思说累,只能一声不吭的勉强跟上炎柱贴心而放慢的脚步,至于水柱富冈,要不是因为炭治郎是炼狱在背着,估计早就想用呼吸法赶路了。


中午的时候加藤医生已经竭力了,炼狱其实也觉得速度这么慢也不行,只好一手把满脸写着疲倦的加藤捞起来就跑,为了不拖慢行程医生也没说什么,只是这一路上颠簸得让他有点反胃。


直到夜晚,他们在一个荒废的破旧寺庙借宿,其实他们没必要休息的,只是炭治郎听着加藤医生实在难受,而且一直赶路的话也会很疲惫吧,自己的体重也没有轻到哪里去,炼狱大哥一直背着真的没问题吗?所以他假装出痛苦的呻吟来,要求两位柱休息一夜再前进。


虽然炭治郎真的很不会说谎,他用羽织的大袖子把脑袋遮住,想要掩饰自己皱巴巴的表情,炼狱让他出来透透气他也不肯,直到深夜的时候才可怜兮兮的从箱子爬出来,伸展一直蜷缩的四肢。


今天的天空很明朗,星星一闪一闪的把夜晚点亮,特别是月亮,像祢豆子的眉梢一样弯俏,看起来漂亮极了,一时间炭治郎看入了迷,什么时候富冈坐在身边也不知道。


“……”


“辛苦你了。”


“?富冈先生还没休息吗,这句话应该我对你们说吧!这段时间真是麻烦你和炼狱大哥了,还有祢豆子,加藤医生…谢谢你们一直帮我!”


“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


富冈本来注视少年的眼睛转移到月亮上,有些懊恼地皱起眉。


“我没想让你跟我道谢!”


说着黑发男人还有点激动,直到再一次撞进那一双疑惑的红色瞳孔里,这才冷静下来。


“就是,让你在箱子里…是我想出来的,很不适吧。”


“啊…那个,我还是应该谢谢富冈先生能想出这个办法!其实我也想早点离开那里,毕竟连累那些镇民也不太好吧?而且,我又不能见光…”


明明不会因为太阳而消失,只是刻在骨子里对阳光的恐惧和绝望,为什么会这样呢?


评论(10)

热度(5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