杉田智和

叫阿霄,这是新号,这回随缘更新了,慎重关注

【鬼灭之刃‖义炭】道长路远

鬼舞辻重伤if战后双浪人恋人if

ooc↓

两个一般高的男人肩并肩的在烈日下行走,穿着黑绿格子和服的男子微微掀开帽檐,眯着红色瞳孔低低看了眼湛蓝天空上的灼热,无奈地叹出一口气,拉着身旁人的羽织,催促他再走快些。

再找不到落脚的地方,人都要热晕了!

明明义勇先生穿得里三层外三层的,为甚一点也不觉得难受?

富冈似乎察觉青年的不满,盯着炭治郎的骨节分明的手指,面无表情的突然挑了挑眉梢,一言不发。

但是炭治郎和他在一起这么多年,对方的细微表情更是把握得一清二楚,即使被嘲讽他也没有生气,反而开始思考是不是自己的问题。

“集中,呼吸。”

富冈义勇一边说着,挣脱开青年的拉扯,又伸手将对方高热的手包裹在掌心,将自己较冷的体温传给对方。

啊,好凉快…

两个大男人手牵手的走在不宽的小道上,时不时还有路过的行人对他们侧目和指指点点,红发青年噤声时耳朵都红得发透,只是用斗笠把自己的脸颊遮得严严实实,感受着恋人的凉意心里开心得小鹿直撞,果然义勇先生好可爱,这么多年了还是那么帅气!

富冈从青年的脉搏就得知他的心脏加快,炭治郎的手粗糙且不精致,茧子厚得膈手,总归是从没放下日轮刀的结果,可富冈却对这样的炭治郎情有独钟,懵懂,勇敢,努力,坚强的骨气缺一不可才是他的恋人,这么想着又握紧了一分,压下开始澎湃的情感,以免扰乱呼吸步法。

更热了。

青年猛吸一口气汗水流得更欢,谁让他只要和义勇先生接触就怎么也无法平静下来,果然夏天很难对付啊,真是的炭治郎!集中——

最后终于让他们寻到一茶馆暂坐休息,漂亮的倒茶小妹怯生生靠近他们,再一脸羞涩递给红发青年擦汗的白色毛巾,炭治郎只是说了声谢谢接过她就跑开了,看得青年眼里满满的疑惑。

炭治郎还是和以前一样,十足的感情白痴,用自己直率打击别人的好感…真是意外的纯情。富冈看着杯子里的茶梗悄然立起,勾起一分唇角。

或许今天会有好事发生呢。

好事有没有发生倒是不知道,只是入了夜后,差不多进了草木茂密的地方,两人找了个空旷处落脚,坐着的地方还没捂热呢,四周就弥漫着一股鬼的臭味,还有叽叽咕咕令人讨厌的声音不绝于耳,炭治郎摘下斗笠,轻轻动着鼻翼,想要分清鬼的方向。

“人类,你们是恋人?”

突然的一声从头顶传来,烟雾状的狐狸面具笑吟吟地看着他们,平生一股可怖气息扑面而来,只是两人都没动,这家伙恐怕只是分身,鬼的本体应该是在丛林的某一处。

富冈表情不变,又往火堆里扔了一把枯树枝,根本没把这弱鬼放在眼里,而炭治郎只是盯着狐狸面具若有所思,两人都没回应让鬼觉得受到侮辱,狰狞着想要扑上来给他们一个教训,结果被黑发男人的一个眼神吓得定在原地不敢动弹。

他只想逗逗人类的,因为刚鬼化而太过弱小,只是吃过一两个人,却喜欢看蝼蚁恐惧的表情,毫无道义的出卖恋人挚友,这样叛逆的快感让他逐渐膨胀,没想到今天居然踢到了铁板。

“你可真是坏心眼,对上一个来这里的人类耍了什么恶作剧?吃了他吗?”

炭治郎从喉咙里发出低沉的声音,眉间皱起显然十分懊恼的模样。

还是来晚了,他在闻到除了鬼的臭味以外,还有尸体的味道。

“嗬……”

狐狸突然暴起向他们冲来,似乎就算是铁板也要踢踢看的架势。

枯树枝破风穿过鬼的灵体,狐狸表情痛苦地消散,不过周围恶臭依旧,显然鬼的本体就在附近。

富冈突然站起,用拨开茂密草丛,柴火噼啪作响中,他们和一抹红光对视。

居然真的只是个小狐狸,还炸起全身的毛发,朝他们露出尖尖爪牙恐吓警告,不过聊胜于无。

“既然你已经吃了人…那就不可原谅了。”

炭治郎用复杂的眼神看它,抽出黑色刀身,月光下映着他不算高大的身影,连呼吸都没用上,对方已经化为粉孽。

鬼死后露出吃过人类的尸骨,一对恋人就算成了森森白骨,十指也紧紧握在一起,永远沉睡在这里……炭治郎花了一晚上用刀鞘挖出一个深坑,将他们埋葬后,两人再一次踏上游历的道路。

这只是那么相伴多年的一个插曲,其中无数个意外和恶鬼穿插所组成的他们的旅程,从清晨的冷霜,到午时的暖阳,再到互相依靠的夜晚。

浓雾中两个男人手牵着手,红发青年一夜未眠也不疲倦,只是难过的心脏抽搐,眼里的悲切快要溢出似得。

“义勇先生…”

“我说如果,如果哪一天我死了,请一定要带着我的那份好好活下去。”

“当然,如果你…呸呸!反正一定要活下去啊!”

炭治郎回头盯着自己的恋人,期待对方给自己一个回应。

而富冈伸手揉了揉他的乱发,将他拥入怀中,当初的少年已经和自己一般高,已经是个多愁善感的大人了。

“嗯,一直活下去吧,我们。”

两人紧紧相拥,迎接无数个陪伴着道别的晨曦,暖洋洋的阳光驱散冰冷的雾,带来了又一天的灼热。

这算是好事吗?

不知道呢。

哎,

道长路远。

ps不知道有没有后续了,只是一时兴起产物,偷心明天更新吧(大概)

评论(5)

热度(2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