杉田智和

叫阿霄,这是新号,这回随缘更新了,慎重关注

中秋快乐

如题 中秋快乐 (全员存活) all炭

All炭

All炭

Ooc 可以的↓


炼炭

今天是月亮最圆最亮的十五夜,主公邀请大家去他的院子喝赏月酒,炭治郎热心的为鬼杀队准备了煮芋头和月见团子,他们几个小辈也被邀请,所以炭治郎正提着冒热气的木篮子,赶往主公的住处。


一想到能和主公和九柱一起赏月,炭治郎就不自觉的心跳加速起来,善逸和伊之助已经提前过去了,现在这个点,估计也就他没到场了吧!


匆匆间炭治郎看了眼散发柔和光芒的圆月,还有璀璨的漫天芒星,不由自主的被吸引了目光,楞楞的看着这幅人间美景,情绪也被升华了似得勾起唇角。


“今天可真是个好天气呢!”


正当炭治郎以为自己把心声说出来的时候,炼狱杏寿郎在他身边站定,炯炯有神的金红双眼里倒映着圆月,嘴里发出赞叹的声音。


“唔嗯!如果不和喜欢的人一起赏月,会很遗憾吧!!”


炎柱一边说着还伸手摸摸炭治郎的头发,柔软的触感让他心情更好。


“不过我想我今天是不会有遗憾了!”


炭治郎的脸慢慢变得通红,他才反应过来炼狱的话是什么意思,感觉周围空气都变得滚烫起来,只好从篮子里拿出个最大的煮芋头稀里糊涂的塞给对方,落荒而逃的只留给炼狱一个仓皇背影。


义炭


富冈果不其然的被其他柱挤到了最外围,刚好和迟到的炭治郎共用一个小酒桌,他抿了抿杯中清酿,把眼神从月亮上收回,又挪到炭治郎的身上。


“那个…富冈先生要吃月见团子吗?”


说着将篮子里的团子好好摆盘,推到黑发男人面前,话里带着一丝谨慎,万一惹富冈先生不开心了怎么办。


出乎意料的,富冈义勇没有拒绝炭治郎的好意,拿起一颗糯米白的月见团子,软软的手感让他有点好奇,会是什么味道呢?这么想着,富冈咬下第一口,甜而不腻的口感又带着些许清香…


“……好吃。”


诶…?


炭治郎瞪大双眼,里面写满了不可思议,好像得到富冈先生的赞同是一件挺难的事?


这么想着,他露出一抹欣慰而带着暖意的笑,


“谢谢!”


富冈突然觉得美酒都失去了滋味,姣白月光也暗淡无色,唯有眼前的笑容,才是今夜最美好的景色。


伊炭


伊之助在宇髓的怂恿下喝了点酒,整个人晕乎乎的,仿佛周围都是飞舞的粉色小泡泡,大老远就看见炭治郎拿着好吃的分给其他人,嘴里嘀咕着仁太郎真偏心啊什么的,一边还直接扑在红发少年身上,用自己头套上的鬃毛狠狠蹭着对方的羽织,不一会儿因为太过舒服打起了咕噜。


“伊之助,要吃吗?芋头会保佑来年丰收富饶哦,也会给你带来好运的!”


说着炭治郎将煮芋头放在对方的手心,安抚似得摸摸野猪头套,而伊之助头套下的脸浮起可疑红晕,他感觉自己的脑袋更加混沌了,竟然觉得炭治郎肯定比煮芋头好吃多了!


这么想着他把头套甩开,仰头一口咬在炭治郎的脸颊上,倒没有很用力,只是吮吸着不撒嘴。


炭治郎第一时间还没反应过来,直到痛感传达到神经,这才发出一声惨叫…


“伊之助!!!!我不是煮芋头!!!”


评论(11)

热度(2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